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研究院陈相成教授应邀参加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
2009-12-31 00:00 研究院    (点击: )

    2009年10月22-23日,我院副院长陈相成教授应邀参加在台湾致理学院举行的“金融海啸与两岸经贸”学术研讨会。大陆方面与会人员有中国人民大学黄卫平教授、北京大学萧琛教授、复旦大学孙立坚教授及我院陈相成教授等,台湾方面与会人员有海峡交流基金董事长江丙坤、台湾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龚明鑫、研究院吕曜志、淡江大学�建中教授、东吴大学张家铭教授、致理学院蔡渊辉教授等。两岸学者就“金融海啸与两岸经贸”进行了深层次的学术探讨,陈相成教授还对台湾东吴大学张家铭教授的论文“品牌营销与企业转型”发表了评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