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朱金瑞教授应邀参加全国MBA企业伦理教学研讨会
2009-12-31 00:00 研究院    (点击: )

    2009年8月18日至19日,由教育部教支委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MBA企业伦理教学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6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学者们分别从经济学、管理学、伦理学等学科视野就企业伦理教学和研究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作为全国开设此课最早的高校之一,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朱金瑞教授应邀出席并作了“企业伦理学教学中的‘四个需要’”的大会发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