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赵春明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2010-12-17 00:00 焦军普    (点击: )

12月10日晚,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中国美国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赵春明教授应邀在东校区教1楼217教室为我校本科生做了题为“东亚经济发展模式的历史命运和发展前景”讲座。该讲座由我校研究院的全球化与中部经济发展研究所和国贸学院联合举办,全球化与中部经济发展研究所所长焦军普教授主持。

赵春明教授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如何理解东亚模式、东亚模式与东南亚金融危机、东亚的发展前景和中国开放方略等四个方面的问题,以自己深厚的学术素养和人文素质,运用丰富的内容和史料、旁征博引,进行了深入浅出、富有思想启迪、引人入胜的精彩学术讲座。讲座过程中几次被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所打断。

   赵春明教授是我校的兼职教授,这是他第四次为我校师生做精彩的学术讲座。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