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张天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3-05-24 00:00 研究院    (点击: )

 

2013年5月22日晚,受研究院邀请,美国佛罗里达州州立大学商学院教授张天明博士莅临我校以“萨班斯法案、美国证券市场监管与会计职业发展”为题作了精彩报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樊明博士主持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院和会计学院共同举办。

报告会前,在会计学院副院长申香华教授的主持下,张教授同会计学院部分专家在会计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学术上的深入交流,为会计学院与海外学者开展学术领域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报告会上,张教授详细介绍了萨班斯法案出台的背景、主要条款的强制性要求以及对会计职业发展的深刻长远影响。同时,张教授作为曾经的河南省高考状元、现在的美国大学教授,给同学们传授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告诉学生们应该怎么学习,以及美国大学招收什么样的人才等,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研究院将来还将继续邀请不同领域、不同学术主张的学者来校做学术演讲。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