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研究院2010年获批两项国家级科研项目
2010-10-20 00:00 研究院    (点击: )

根据2010年国家自然科学及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评审公布结果,我院区域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李小建教授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欠发达农区地理环境对专业村形成和发展的影响研究》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朱金瑞教授申报的一般项目《新中国60年公民道德建设的历史演进与经验研究》获得立项资助。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的项目,是衡量一个单位、一个地区、一个部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质量和科研水平的重要标志,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研究方向及水平。承担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能力是学校学术水平、科研实力和学术地位的客观反映,此次研究院喜获两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充分展示了研究院的科研水平,并以实际行动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成立献礼。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