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学术交流 | 学科建设 | 科研工作 | 研究生培养 | 工会工作 
通知公告                       more
校内链接
· 学校首页
· 党群系统
· 行政系统
· 教学系统
· 科研管理系统
· 教务管理系统
· 图书馆
校外链接
·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
·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
· 中央财大中国经济与管理研究院
· 江西财大会计发展研究中心
· 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
· 西南财大宏观经济研究中心
· 东北财大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 徐州师范大学淮海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法学研究所聘请王立志博士为研究员
2011-03-31 00:00 研究院    (点击: )


   

  

2011年3月24日,法学研究所在研究院会议室举行刑法学专业教师与研究生座谈会,在座谈会开始之前,臧冬斌所长向郑州大学法学院王立志博士颁发聘书,聘请其为法学研究所研究员。

王立志博士在刑法学领域具有较深的研究,取得了大量高层次的研究成果。在座谈会上,王立志博士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成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研究所研究员,并表示愿意在各方面为我校的刑法学学科建设提供帮助与支持。

此次座谈会也拉开了法学研究所聘请研究员的序幕,法学研究所将按照李小建校长的指示精神,继续从兄弟院校聘请一些优秀的专家、学者为我校法学研究所研究员,为我校法学学科建设服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